##*11月14日*## -- 无用语录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那种感觉,叫做“没用”。

想想,自负了这么久,都不知道多久没有这么真切地感受到如此的无助。

从来没有试过像这次这么诚实,找不到借口,必须这样自责。
真的从来没有做好一件事。
真的很没有用。

不知道这一次应该怎样去安慰自己。
只是很想...... 什么都不想。

有朋友这样问过我。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不会遇到这样的朋友,二话不说伸出援手?
我想,有的。但是不多。

或许我应该感恩在我生命里还有这样的朋友。
只是有些时候,必须诚实的发现其实对自己好的人并没有想象中多。

谢谢那些真的在我需要的时候一直在身边的你。
也谢谢那些我曾经以为你们会在我困难的时候出现,但是却不小心让我扑了个空的人。
因为你们都让我学习了。
学习珍惜那些好,学习不期许回报。

我想,继续沉淀到下一个有灯光的地方,耐心地走过这一片黑暗,一切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