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 皮的告别

其实今天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尝试不要放太多感情下去。

我知道,母亲不是故意的。也知道这个时候,在家人的心里面那种难过和自责有多么可怕。而我也不能多说什么。因为已经发生了。

我逼着自己不要去想象。但是我想象的能力很强。
我逼着自己不要去感受。但是我心里莫名的纠结着。

很想让自己冰冷一点。然后不去感受不去想。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有个很重的感觉。重到......好像很痛。痛到......很想让自己更痛来麻木自己。

然后,我知道我必须强悍。不可以被情绪打败。
因为他们的自责,需要一个出口。

我在心里说了一句:“再见,皮。”

封尘了所有情绪和记忆。
明天,还是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