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橙故事*## -- 安静,Be Still。

终于有一个晚上,可以给自己一些时间安静的坐在电脑面前,什么都不做两个小时,凝视着不断被刷新的屏幕。

最近都在offline写日记。把一篇篇的日记收在文件夹里,看着,回到很原始的自己。

或许是真的有点累吧?但是有很害怕自己太容易说累,所以撑着撑着。感觉,永远别人有一千万个道理要我坚强,而我却没有一个道理得到体谅。咦?还算押韵呵?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太多人告诉我他们对我的期盼,我觉得好像肩膀上有点沉。好多人告诉我他们希望我怎样怎样,可是突然我好想哭。我也想有人问我到底我想要怎样。

刚刚在和曹先生通电话的时候,有稍微一点沉不住气。因为他说我必须要支持他的努力。可是我的努力呢?谁来支持了?

很多人说,当一个人开始计较谁付出比较多的时候,或许是因为习惯当烂好人太久了,所以需要一些教训。所以,还是咎由自取呀!怨不得人。

其实,很多时候,可能我只是需要有人可以告诉我,勇敢放心的去疯吧!
或者是,勇敢放心的去寻找答案吧!

如是而已。

太多人告诉我我的生活该怎么过了。多得,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适合过生活。我没有完全听进去,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有时候,觉得有点孤独。

我依稀记得去年年尾牧师给我的预言祷告,他说,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办法理解你,也有很多人会一直误会你,不明白你。但是神明白。只要继续坚持,你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我,依旧相信的。

只是刹那间,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不过,其实今天也要很感谢一班朋友。他们不知道我今天的状况其实没有很好,但是却如常的在组群里闹出很多的笑话。

笑着笑着,泪就流了。
流着流着,心里舒服了。

庆幸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假期了。最近工作上也有一些困扰的事情。不过,我想,我会渐渐习惯。

我感谢神,在我最一个人的时候,让我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

最近重新看了一遍《小王子》的故事。心里蛮有感触的。前一阵子唱k的时候听到《你曾是少年》,突然发现自己忘记了去相信别人,相信梦想。人,还真的需要经常被提醒的。

前一阵子真的很虚的时候,有种想要想那些一直在我生命里告诉我该怎么做的人都走开,好想告诉他们,如果你没有办法在我的生命里出现,没有办法在我需要耳朵的时候聆听,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手,在我感觉孤独的时候陪伴,就都把嘴巴关上,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其实,那是我心里一句真心的话。

我曾经是走心的人,也很珍惜走心的人。
我不怪谁让我把心收起来,因为我知道它会有再次出现的可能。

我依旧很珍惜那些懂得真心付出的人。

然后有人send了一首歌给我。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因为我主明白。祂也给了我很多默默在我文字中给我祝福的人。

写了什么文字,说过什么话,有什么想法,我是什么样的人,祂都明了。即使全世界都没有办法理解,也无所谓。

因为祂知道我和别人不一样。祂知道我脑袋的构造没有办法和其他人一样。祂知道,我注定不平常。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做,却想可以给我安慰,那就静静的陪伴,就够了。我,会感觉到的。闭上眼睛和嘴巴,安静聆听心跳,存在,就已经足够。


詞:鄭懋柔 Tiffany M. Cheng 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5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235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安靜讓平安入我心
深深知道祢是我的神
風浪讓我靈更堅定
在我身旁祢使風浪平息


我不害怕 我仍然要敬拜
祢陪我走向應許之處
充滿盼望 我一生要敬拜
生命滿有祢的印記


1 comment:

##*5月13日*## -- 人生啊~

 人长大之后,很多以前都只剩下怀念了。 最近心里有很多很复杂的想法,以前的话,应该会非常有表达欲,很想在网上留下一些文字,然后得到别人的共鸣之后,会觉得非常有满足感。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种表达欲渐渐减少了。总有一种感觉,说了也没有用,说了也没人听。 我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