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 -- 总有快乐的理由


人,需要经历多少次的失望,才会彻底绝望?

或者我们应该更加正面一些去看待所有的事情。
人或许在无数次的失望中,终究会看见希望?

时间总是逼着我们往前走,连回头的机会都没有。
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也只是在被推动的人生中,多看看身边的风景,把它一一记录在心里。

其实,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不是吗?
每个人总是需要经历他们的经历。每一个人都需要为他们的生命负责。

有些人明知道前面的路很难走,但是他们依旧会咬紧牙根走下去。
即使我们都知道,终究他会在那路上受伤,但是却没有办法做什么。

也许,只有真的撕心裂肺的痛一次,才会明白,这一切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也许只有让“把握每一个当下”不再只是一句俗气的句子,当作生命来活,我们才知道这段旅途会在哪里转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感觉足够了那疼痛,就会清醒了。

今天是2019的第二天。
其实不应该这么消极。

其实,也没有真的很消极。
只是想着一些事情,然后好像差不多想透彻了。
所以,心里面的感触比较多而已。
或许每一件不如意的事,总会有快乐的理由。

每一次的不安,总有人要失眠。
每一次的眼泪,总有人要心痛。
每一次的决定,却不一定有结果。

取笑别人执着,其实我们不也是执着的以为自己可以拯救这个世界吗?

或许,学习让自己的心安定,是我今年最大的功课。

真的,2019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日子还是要过,事情还是要做。
也许,真的就是给了我们一个,重新来过的借口,让我们知道,旧的已经过去,新的希望会来临。

每一年都问自己,过去一年有没有白过?
我想,没有吧?
不然我怎么可能连续两天还在敲文字?

文字啊!
谢谢你陪伴我的这些年。

至少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有人在分享着的时候,我们的心总会舒坦一些。

部落格的意义,也是如此而已。

今天看了一集的电视剧,看到一个以前以为只有在电视剧才会出现的狗血情节,但是却让我对照了现实生活中看到的事情。

心里有一点点揪。
但是比起以往的冲动和愤怒,我知道,是时候放松,放下,放手了。

有翅膀的鸟儿总会飞,有花的树总会结果,有话在心里,却不一定要说。

还好,每一件事,总会有快乐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5月13日*## -- 人生啊~

 人长大之后,很多以前都只剩下怀念了。 最近心里有很多很复杂的想法,以前的话,应该会非常有表达欲,很想在网上留下一些文字,然后得到别人的共鸣之后,会觉得非常有满足感。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种表达欲渐渐减少了。总有一种感觉,说了也没有用,说了也没人听。 我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