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 -- 感恩

嗯,距离2014越来越近了。

还有两天。

今天早上到教会做礼拜,牧师问了一个问题。
2013里,我们有没有什么事情是值得感恩的?
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我一直还在执着的思考着,还有什么事情是我还没有完成的,但却忘记了要感恩。嗯......

很多时候,时间一天一天地过了。我们也在一天一天里长大,而我们长大,不是因为有多活了一天,而是我们每一天所经历的事情,还有生活中的阅历,让我们更懂得生命。在这样的过程里面,我们也不知不觉地经历着蜕变。

这就是长大。

但是在这个长大的过程里,有好多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或许也因为急着长大,却忘记了数算有过的祝福,还有在这当中一些无意中得到的祝福。似乎,都把它们当作是必然的了。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反省反省了。

2013年。
要感恩的事情应该有很多的。所以我动笔写下来了。
2014年。
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年头?也许,是值得期待的?

感恩在201323年里头在我生命中留下印记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们,造就了长大中的阅历。

2014年。
我准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