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 -- 新期盼·问

今天录了一首歌放上soundcloud,《问》。
其实还蛮喜欢这首歌的曲风,当然歌词的意境,也是我喜欢这首歌的其中一个原因。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过得......蛮丰富的。
下午和小组一起到槟城J.A.M Cafe吃午餐。说说过去的一年,说说来临的一年。然后发现自己其实要完成的事情很多啊!=P

晚上,和朋友外出,庆祝郡的生日。数一数,我们也快认识五、六年了。感觉第一次见面,记忆还犹新的很。突然想起辅导员问过我的一句话,是什么让我觉得维系朋友间的关系是很重要的事?很深入很深入的探讨了以后,其实,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也是一种使命吧?

郡是一个特别的人(事实上,大家都是)。首先,她1月1日生日。她出生的时候,大家都在欢庆这一个新的旅途开始。再来,她是个异常执着的人。还有,她是一个对我真的很好的朋友。
在过去的几年,我们都一起度过1月1日。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年头,我们会不会还是一起过?=)

新的一年,很多人见到面都问我,新一年有什么新的期盼?
首先,期盼自己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吧?=P
再来,期盼自己的属灵生命继续成长。=)
还有,期盼自己的兴趣和梦想,不会停留在2006年。
最后,期盼自己的幸福不是一个负担?

今天晚上,被朋友们围攻,问起了感情上的问题。
嗯,其实,或许还有很多的不肯定吧?所以总是迟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大了,爱想很多?还是天生就太过理智了?曾经听过有人这么说,感情是需要一点冲动的。我不知道。只是觉得,理智,其实好像也没有不好,至少不会让自己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越陷越深。也可能,这也只是自我保护的状态?

很多时候,还是有自己的执着吧?
明天是1月2日了。六个月到期。

嗯,我想,很多人要找我算帐了。哈哈。

对了!请为我祷告吧?希望我找到自己的方向,也希望,很快梦想就会实现。=)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