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 -- 透氣

剛剛打開這一個空白頁的時候,剛好輪到黃小琥唱的這首歌《沒那麽簡單》。是啊,做人真的沒有這麽簡單吧?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說是絕望嗎?也不算是。因為我知道事情並不會繼續壞下去。記得不久前才聽到這麽一句話,當你覺得跌到谷底的時候,不要灰心。因為那表示你已經不能再跌了,除了爬起來,你已經沒有其他的路。

那時候心裡面覺得挺踏實的。

昨天做了一個檢查,身體里多了一個朋友。
這麽說,似乎有點奇怪?
呵呵。它啊?叫什麽thyroglossal cyst的。上網看過了,不過不是很清楚那是什麽。

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件事。而我其實很感恩因為那並不是我們一直都恐懼的瘤。它,只是一個退化未完成的腫囊。
什麽來的?其實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會解釋。
醫生是這麽說的:"沒有什麽的。也沒有什麽可以做的。只要它不發炎,或繼續長大,或者不會造成疼痛,就沒事的。"

對啊。就是這樣了。

嗯,怎麽說呢?總算真的差點就出大事了吧?也許,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會問,那要怎麽辦?沒有辦法把它弄走嗎?有~開刀咯。可是其實不建議這麽做。

嗯。所以,其實它還在。

該怎樣形容自己的心情?複雜吧?感謝神並沒有讓事情真的變得很嚴重。感謝神的保守。同時,突然發現自己沒有想象中那麽能耐。突然,在剎那間發現,身邊很多平時好像很靠近的朋友,沒有真的那麽靠近。

沒有什麽,只是想上來透一透氣。
如果你有時間,或許麻煩你幫我做一個禱告吧?還有我身邊一個朋友。希望我們都能夠找到這一份平安。也蒙神的保護。

不早了。想說,晚安。

3 comments:

  1. 你知道谁是李永业医生吗?他细说过一个真人故事,主角是个护士,她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她身上也有肿瘤,她没有听劝医生的劝告动手术,她只是凭着自己坚定的心,还有很虔诚的心,一段时间后肿瘤消失了。所以,万事皆可能。:)

    加油噢,学姐!:D

    我相信,你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啊。其實我也相信會有奇跡的。
    只是在這樣的階段,還不能完全消化它的存在。
    昨天也發現了一件事,所以心情真的很糟糕。
    不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既然是谷底,那就是沒有再跌下去的餘地了。所以,我很快會再起來的。

    ReplyDelete
  3. 不要逞强噢,不然心里有你的人会很难过。。。
    “身邊很多平時好像很靠近的朋友,沒有真的那麽靠近。”,我想也有相反的时候后。
    与它同在,或是爬起来都不容易,但我衷心为你加油。
    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记得不要害羞噢。
    祝你早日康复,不管是心灵还是健康。加油!

    ReplyDelete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