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 -- 年初四的样子

年初四酱的样子 ----〉=.="

哈哈。其实还真的没有试过像今天这么BLUE的星期一。大概是几天的假期都在家睡到日上三竿,今天却一大清早爬起床面对一大堆未知数的缘故吧?

今年的新年其实没有往年那么多节目。简简单单的就过了四天。不过,一班老朋友还是不忘传统出来聚聚,彼此分享近况,聊聊生活大小事,还有闹一些一年一定要笑一次的笑话etc etc

除了这样,最近在生活上的小小改变,说实在,确实多少影响了我思考接下来的方向。

只是没有想到原来我已经desperate到连新加坡也不放过了。哈哈。其实不知道啦!还在思考中。思考的同时,就先申请着。反正不知是我选工,工也是要选我的。所以,很多东西都是丢了履历表才算。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梦想更加近一点?才认清出了事实,很多时候,梦想不知是你努力就可以成功的。我还在等待着那一点点的际遇啊!

看似接近,却又似乎很远。
触手不及的距离,有时候像是漂浮着的船,很不让人安定。
即使安定了,是否又靠岸了?

或许,只是需要一点点地安慰和肯定,还有冒险的勇气吧?
啊!

年初四的样子。----〉>.<‘

会过去的。

握不住彩虹,不一定连梦也握不住吧?

有时候希望离得很近,却不一定握得住。
有时候希望握得住,却不一定永恒。
但是失去盼望,就会和希望有着永恒的距离。
-- 橙市人(03/02/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