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 -- 3月的第一博

总算停下来了我~呼~

忙碌是忙碌,懒惰是懒惰。
不过其实我没有忘记今年一开始时,希望自己可以赶上至少一个礼拜更新一次部落格的心愿。好吧!有点落后了!要追回来咯!

说实在,忙碌的日子,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充实。很多时候越忙碌,越容易发现自己失去方向。也许是因为盲目的忙碌,很多时候却无意间遗失了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不说这些!先说说最近在干嘛吧?

嗯,二月。
刚刚结束。

是特别的一个月吧?#^_^#如果你懂我的意思。=P

活了第24个年头了。
突然有种,“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的念头。
时间真是不等人的吧!

嗯,最近其实偶尔会跟朋友们一起去探索不一样的地方,有时候找吃的,有时候找玩的。找一天整理完照片了就放上来吧!=)

先后是去了怡保舒宁顶等等。舒宁顶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看看明天是不是可以把照片放上来吧!=)

夜深了。
三月来临。

过去的时间已经追不回了。
至少在接下来的日子,更加努力的活着。
加油啊!

美丽的风景,让我们走着这旅途时,不觉得累。前提是,我们懂得停下,深深的呼吸这里的空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