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 -- 载平安

最近,国际都在关注一件事。
刚开始知道的时候很惊讶,似乎我的历史上,第一次有这样的新闻出现。

Social Media上开始出现很多好的坏的东西。有人真心祝福,有人趁火打劫。谁对谁错?很多时候,只有我们自己心里面那颗心才懂得分辨。

该责怪谁?暂且不提背后的什么阴谋论,什么居心回测,难得的是大家都把心连在一起,不管希望是不是越来越渺小。向那些已经号召志工行列的致敬。

姑且甭理我半桶水的theorystructure吧!
没有什么我能做的,只希望用这首歌,载着平安和祝福,表达心里那迷路的支持。

载平安
词曲:橙市人

忽然失去她的消息    全世界都疯狂着急
恐惧笼罩我们每一寸心里    却那么无能为力

双手紧握为她祈祷    这个世界的奇迹不少
是否让这一秒就能看到    我们坚持相信这奇妙

愿平安住进你心里    也带她安全着地
这世界曾有过多少奇迹    我们要相信
最坏的都会过去    勇敢期盼这份坚定
漫长等待不容易    没有什么过不去 
(不让谎言困惑你)
要勇敢    要相信    要牵手    直到我再看到你



愿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