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 相约在沿海地带


每一次都说要去,结果都没有去。今天终于心血来潮,兜着车子跟一班愿意跟我疯的疯子到Raja Uda沿去。

不过,话说这次是真的很疯狂。下午我和小呆才长途跋涉到金宝,奔波了一整天,竟然还有精力疯半个晚上。给力吧?不过这趟去金宝,还要谢谢曹先生的马铃薯沙拉。

很好吃啊!都可以开店了!好吧!给你加一分。 =P

不管怎样,总算处理完文件的东西了。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吧!也谢谢Fong小米鼎力相助,两肋插刀!还有威廉老师的宝贵时间。所以说,出外靠朋友这句话倒是真的。谢啦!

所以,这么美丽的一天,怎么可以不疯狂?
话说回沿海地带之约。


先来看看目录!

他们的目录倒是挺特别的。每一本的设计都不一样,而且菜单都是手写的。纠正,是用铅笔手写。特别吧?苹果叶还悄悄说要用橡皮擦把他们的菜单擦掉。=o="

咖啡?奶茶?焦糖?傻傻分不清楚。

再来,是苹果叶点的不知道什么caramel。哈哈。其实并不难喝,个人倒是蛮喜欢的。只是呵,有人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这个是什么。也有颗苹果不能喝咖啡,却点到这被喝似咖啡的咚咚。结果?原来caramel都沉淀在杯底。哈哈。

结论?Sweet Caramel CappuccinoBingo

我喝的时候有点冷了。Ok啦~

小呆叫的Honey Lemon

这个我倒是没有尝试,不过馋嘴的小呆没有什么投诉,所以应该就还在水平中。整个设计确实是很出众的,加上一个银色ribbon,整个都比较有class一点了。呵呵。所以说,人靠衣装啊。

至于我和黑青,叫了蛮普通的Coke FloatRootbeer Float,所以省略。(话说,有谁可以把这两样东西弄得很难喝的话,我倒是想试试。)

海滩用餐?

对了,差点忘记。这间店叫做《沿》,所以它的整个设计确实很有沿海地带的感觉。看看我三个疯友坐的地方,都是沙铺盖成地的。是很有feel吧?

Crepe Cake~

说到食物,坦白说,正餐的选择不多。大概就是一些西餐。水平以上,推荐以下。可以再好一点的。不过以一个以咖啡甜点小吃为主的餐馆来说,算不错了吧!如果酱料的拿捏可以更准确的话更好。(好像自己很会酱~哈哈。纯属个人意见。)

不过蛋糕,确实不简单。Tiramitsu Crepe Cake,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吃了,感觉绝对在“始于谦卑”和“十二杯”以上。感觉没有那么重奶味,也没有吃了很腻的感觉。

始于谦卑,十二杯,输了沿海地带的对决。

沿海的角落。

除了整个设计和概念不错之外,整个生活馆的另外一个卖点,大概就是这些精品。有机会可以慢慢仔细的看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 =)

今天不知道三个疯友是不是玩high了,好像特别兴奋。一直在斗嘴。不知道说什么说到一半,小呆竟然开口中。

小呆:你可以试试看咖啡味的薯条。
结果不到一秒,苹果叶手上的最后一根薯条掉进了刚刚那被不知道是咖啡还是奶茶的Caramel里。

咖啡味的薯条?

薯条味的咖啡?

后来我把薯条味的咖啡吞了。至于那根咖啡味的薯条,大家只好让它安息。

Overall,环境很不错。Crepe Cake很不错。是一个可以和疯友hang out的地方。不过make sure你的疯友们没有我的疯友这么吵。哈哈。

贝壳型的汤匙。十二根汤匙的根源。

后记:

1。
我:你看!你的汤匙是贝壳型的!
苹果叶:我早就知道了!
我:做女人不要这么聪明,假装装傻一下!
苹果叶:(用叉叉起一根薯条)这是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
小呆:那是蠢,不是装傻!

2。
我:叶的福建话是什么?
黑青:Hyuk!
我:噢!所以是苹果Hyuk!
经过一番吵闹,大家有了一个水果名。黑青是葡萄,我不知道怎么变成香蕉,小呆是柠檬。

3。
小呆:为什么我是柠檬?我不要做柠檬!
苹果叶:谁叫你刚才叫柠檬(饮料)?
小呆:我不是叫柠檬!我叫Honey!
我:咳咳咳咳咳咳咳!
苹果叶、黑青:yer!你叫自己h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