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 -- 咖啡和一个人

其实,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只是想给个面子出席一个久违的聚会。这个聚会只是想看看一些来自国外的明星。
我们没有换票的报纸,也没有排很长的队。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们只是走向前看看大家在排什么队。我们只是不小心经过一群人的身边。然后突然她们给了我们两张多余的报纸,说可以换门票。
然后我们只是“Like”了一个Page,莫名其妙的拿到了一张入门票。然后我们莫名其妙的看了一场笑死没得赔,感动到该死的首映会。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

《等一个人咖啡》,刀大的作品。和小说里的故事,有一些不一样。
搬上了大荧幕,让每一个角色多了一个清晰的脸孔,也为原本的故事多了不一样的诠释。

和往常一样,刀大的作品总是让人发笑,认真省思后,却发现那意义远重。阿不思活了,阿托活了,李思萤活了,老板娘也活了。
尤其大爱老板娘着一个角色。除了不老的传说,老板娘和男生的故事,大概也赚了不少眼泪。阿不思的帅气反而扛起了比男主角更重的分量。金刀婶和暴哥搞笑之余,细腻的感情也不容忽视。
大概,就是刀大的能耐。

虽然电影对于阿不思没有很深入的描摄,但是赖雅妍却让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然后,竟然在这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我也想和咖啡了。


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8月28日,买票入场吧!

2 comments:

  1. 我只想着828买票入场,却不知道有得换票的首映啊啊啊啊啊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是完全不知道的。哈哈,我以为只是影迷见面会。一切,都太突然了。不过,真的很好看!完全和小说不一样。大力推荐。

      Delete

##*9月18日*## -- 胡言乱语

这几天都在下大雨,很多地方都开始淹水了。看到北海一些沿海的海鲜餐厅被洪水淹没,很多商场也因为暴风雨造成了很多的损坏。突然想起,好像很多年没有经历这样的雨季了。 小时候,每年到了8、9月,就会面对很多地方淹水,需要防水。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到了学校,但是水淹到了腰部,校长就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