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橙故事*## -- 原因真的那么重要?

不知道和我一样喜欢SHE的人最近是不是和我一样,被一些好的坏的新闻洗版,然后尤其是看到一些没有根据,纯粹揣摩的报导感觉愤怒?

从看到公主发表文稿的那一个晚上开始,我心里其实也就揪着的,好像是身边一个朋友除了什么事情一样。或许是因为真的是在SHE的时代长大的关系,她们的故事从以前到现在都装载着我很多的回忆。所以,她们变成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那个时代,她们参与在我的过去里。

看见公主发布的消息后不久,身边很多也喜欢SHE的朋友就开始讨论起这件事了。我喜欢她们,虽然看见那消息也会感觉难过,但是我想了想,那不是公主要传达的讯息。她很正面的去面对这件事,她很坦然的用文字叙述他们两个之间的问题。真正一路看着他们走过来的人都一定会知道,明了的。

于是,我抱着继续忠实的守候心态,不去议论,不去参与,不去好奇。公主要说的已经说了,她要让我们知道的,就是那些她说的事。

但是,越发看见越来越多的报导出现,开始探讨公主离婚的原因,大剌剌的列出什么四大原因,六大原因。然后开始把旧的事情也搬出台面。女神N年前的微博被搬了出来,解接回应女神的微博被搬了出来,公主把拔的事情也被抖数一堆,然后放很多他们结婚前、结婚后的图片,开始看图说故事。

无非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吧?

也开始看见粉丝团有人也开始进行吐槽行动,看见很多粉丝专业不断分享一些没有根据的报导。至今,三只也没有真的现身说法,报导却说得她们高调的处理似的。当时人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的女神也只字不提,其实真正喜欢且了解SHE的粉丝们一定知道,他们之间是有着一个默契的。既然如此,为何我们还要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不断去追寻答案,不断去炒热这股新闻呢?

是不是有了答案,你就不再喜欢SHE?或者更爱她们一些?
那,你的爱或许会对她们参杂着一些伤害的自私成分。

真正爱着SHE的人懂的。他们知道的。
就像Hebe和Ella一样,沉默的守候,关心和爱护就在心里面,安静的。我想,那就够了。

也看到很多窝心的评论,告诉她们,不管怎样,都会继续支持她们。那,就很足够了。

原因,真的那么重要吗?
至少,就从那些和我一样爱着SHE的朋友们做起,我们不要再去猜测,不要再去怀疑,不要再去炒热那些莫名其妙的报导了。

我们从一开始喜欢着的SHE,从少女蜕变至今,一定也给我们很大的影响。Selina的正面乐观,Hebe的安静温柔,Ella的温暖守候。

从恋人未满,到你曾是少年。
这些年如果你也参与了,你一定明白。

人生还有很多的未知和意外。而这些事情都是让我们成长的过程。

不会有人想到Ella那年会受伤,不会有人想到Selina会发生意外,不会有人想到今天的事情会发生。
但是我们都走过去了。然后我们依然爱着她们。

这一次,也是一样。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5月13日*## -- 人生啊~

 人长大之后,很多以前都只剩下怀念了。 最近心里有很多很复杂的想法,以前的话,应该会非常有表达欲,很想在网上留下一些文字,然后得到别人的共鸣之后,会觉得非常有满足感。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种表达欲渐渐减少了。总有一种感觉,说了也没有用,说了也没人听。 我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