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橙故事*## -- 懦弱如我

其实无他......
只是今天突然很想写下自己的心情。

最近的情绪不知道怎么的,有一点糟糕......
可能是每一个学期都会有的经历,尤其是当一个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

最近有一些挫败的感觉。
觉得负能量很多,觉得有一些被侵蚀着。

它很可怕,因为它一点一点地侵蚀着我。

其实,我察觉到了它的来临,但是我似乎没有阻挡它的能力。

总觉得,有很多事情。
因为有太多的事情,然后发现其实自己,做不完、做不好、做不到。

也许,还是太年轻了。
又也许,其实就存在在这个不年轻,却不熟练的尴尬年纪。

很多时候会安慰自己,只要做的事情是好的,就都无所谓。
然后发现自己可能不会分好与坏。
再发现自己其实很在意别人怎么看待自己。
最后,挫败。

我知道不应该如此懦弱的。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的坚强,我还是懦弱了。

我不想承认,其实我懦弱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应该懦弱的。
但是,我确实懦弱了。

我不想承认,其实我害怕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应该害怕的。
但是,我确实害怕了。

我不想承认,其实我在意的,因为我知道我不应该在意的。
但是,我确实在意着。

树洞,还好有你的存在。
至少我还有一个空间,把这一切我害怕的懦弱收起来。
它或许会一直留在这里,也或许会沉到低地去。

然后,因为长大,所以我必须要继续装作坚强,维护自己的专业。

我想,我可以的。
只需要再坚持多一下。

繁忙城市里,而我在哪一个角落?
(图片载自网络)

1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