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 夜熬成疾


熬夜上瘾,是一种病。
那是一种过不了正常人生活的病。

刚刚追完了之前一直想看但是没时间看的戏,然后发现原来已经凌晨四点半,快五点了。
这是一种,晚上舍不得睡着,白天舍不得醒来的病。

后来,洗了个脸,突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丧不丧啊你?

忘记了前一阵子早睡早起的自己了。
那时候唯一熬夜,是因为难得假期,所以要享受一下隔天不需要上班的快感。

突然脑筋转了一下,我,接下来都不需要上班了啊!
难道,我,就会这样一直熬下去吗?

朋友也问我最近怎么了。
我都说,没事,不过就一个过渡期。

其实,我是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一回事。
那一回事,一时之间,说不上来。
好像有什么牵绊着,心里千斤重的。

就连刚才夜晚十点半打开的页面,其实我一个字也敲不下来。

终于等到了天明。
屋外鸡啼了。

原来,这个年代,早晨还是有鸡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