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 -- 29+1,人生都是选择。

29+1

很多人说,29+1就是一个转折点。土星将会从你出生那年,回归它本来的位置上。星座学,人家管它叫“Saturn Return”。它可以寓意着你的第二人生即将开始。

每一个人在着人生的这个阶段,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很多事情,或许会影响你接下来的人生。但是每一件事情,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回头看看,其实日子说长不长,但是也经过了很多大小事,才走到今天。是谁决定今天的你是什么模样的?我想唯一可以说的,大概就是你在那些大小事情发生的时候,所做的每一个决定吧?

当你做了一个选择,你的世界将立刻开启另外的一万个可能。

其实都是选择。

我想,在土星回归的这段日子中,很多人也和我一样经历了一些事情,让我们以为我们没有选择吧?我真的曾经这么认为的。但是倔强的我,选择了叛逆这个世界的常规。

我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还有更多的人告诉我,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如此的。

其实,世界是不是如此,与我又有何干呢?
我相信的世界,本来就有一点不一样不是吗?

呵呵。

对了,最近发现自己的Leisure Sickness比起前几年更严重了一些。大概是身体开始给自己一个很大的警告了?

因为大本营总店在十二月的时候开张,张罗了几个月,一直处在非常紧张的状态。突然就在新年的时候,身体似乎感应到自己放假了,于是开始大病不愈。

人的身体其实有自己的记忆体。它比我们更善于记得自己overuse了多少。如果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其实现在熬夜只不过是和未来借时间。

前几天和大学导师及同学见面,他们非常严肃的告诉我事情到底有多严重。哈哈哈。

这些年,其实也真的很庆幸有这些人在身边,提醒我要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

一个假期,一场病。

我想,29+1的开始,似乎告诉我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怎么过。
一切,都是选择,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