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 -- 而已

不知不觉,2020的一大半就过去了。

步入年终的感觉有点奇怪。
我一直以为29+1一定会是很特别的转折,但是它静悄悄的来,我也静悄悄的习惯。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29+1其实才是人生的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这一句话作为基底,对于今年没有太大的冲击。

偶尔看看镜子中的自己,不能否认,岁月真的在脸上留下了痕迹。
但是也是这些痕迹,让自己显得更加沉稳一些。

每一天这样感叹自己的生活又过了一天,也不知道意义是什么。但是它就好像是一个未完成的感概,需要很长的时间去过度。然后不断告诉自己,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知道有一天,自己也觉得真的没有什么之后,可能一切就会好多了。

我们的日子和岁月,不就是在这样消逝的日子中度过的吗?
即使偶尔会有些难过,会有些压力,会有些遗憾,会有些憧憬。

今天偶然看到一篇文章,写的是关于一部电影的感悟,《三十而已》。其实心里还是蛮有感触的。很多时候都在想着自己的日子怎么过的。然后发现,对啊,就是这样而已。

本来以为自己的30会是怎么样的?不过就是如此而已。

生活,也不过就是如此而已。
真的没有很复杂,也没有很难。
日子,不就是这样而已?

生存下来了,然后找到一条想走的路。也不过如此而已。

三十而立,是这个意思吧?

改为自己打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