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 -- 冷

 今年静悄悄的过了一大半。有一种像在睡梦中的感觉,迷迷糊糊的,好像没有灵魂,好像感受到什么,也感受不到什么。

人长大之后,灵魂会慢慢被这个社会侵蚀,然后慢慢吞没。以前就听说过这样的传闻。不管你有多热血沸腾,不管你的梦想有多么宏伟,这是命运的安排。

早在你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被注定的。

隐约记得那热血离开我的躯壳以前,把手按在心房上,还是温热的。现在冷冰冰的双手,似乎碰到什么,都会凝结成像水晶一样的冰块。偶尔,会需要一些看似温暖的咖啡和问候取暖,但那也只不过是短暂的,暂缓自己变得冰冷而已。

天气也越来越奇怪了。总是在该温暖的时候下雨,该下雨的时候炎热。连大自然都和我们想象中的美好起了变化。还有什么,是不变的?

你,快乐吗?快乐,重要吗?

快乐,存在吗?

其实,快乐的定义,是我们误解了吧?也或许,是我不小心沉浸在陷阱中,还没有逃脱罢了。

我还在呼吸着。这个城市,越来越奇怪了,但是它也还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