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 -- 日子和流水

你能想象,日子的流逝,就很像手中的沙子落尽海里,你会看见它短暂留下的痕迹。若干年后,你却不会再记起。即便你记得曾经,有沙子从你手中落下,你却不会再记得它的样子。

最近,忙碌的生活非常充实。充实,是因为它有好的事情,也有不好的事情。

这段日子给我的磨练,我开始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原来,很多事情在你的脑海里即便已经建成了一个大工厂,在你开始实践的时候,你也只可以告诉那些人,你当下要做的是什么事情。

我曾经不能理解为什么总有些人不愿意把话解释清楚,这样就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和猜疑了。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有些事情不管怎么解释的再清楚,该出现的问题终究会出现的。

其实你说,一个繁华的大城市,却住着那么多寂寞的灵魂,是为什么呢?

我们的观念里头,人本是群居的动物,但是却过着自己的生活。也许,群居的初始,和人生活的本质是有差距的。

是啊~ 日子它一天一天流逝,你身上留下的除了你的记忆和历练,终将也有一天会流水般逝去。

于是,我们总在那个脑子过热的时候,放下了手中的一切,去追求人最初始的样子。然后周而复始,又回到了本来很讨厌的位置。

好久没有看看大自然。

不小心,把自己活成了机械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