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 -- 孤单北半球

北半球的孤单,是因为当极光亮起的时候,它知道遥远的南极也一定在想念。

有些永远不会相遇的缘分,看似很近,却很遥远。可能你感受到的真实,也只不过是一场虚拟的梦境而已。

最近带了一支新的队伍在打比赛。今天总算告一段落,止步32强。

跟以往不太一样的感觉,这次觉得,自己有点不给力。坦白说,没有明白自己输在哪里。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自己陷在其中,所以我们比较难中立的去判断?我觉得多少有一点这个因素的。

但是难免心里还是有些质疑。质疑自己,质疑别人。

突然发现,原来人性可以这么脆弱。还以为,真的可以看得很开,很佛系呢。

这段时间,感觉自己像是放了一个长假。

有学生问我,为什么变成这样?以前的火是不是都不见了?然后我笑着说,也许是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看事情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是的。人在每一个阶段,看事情的方式都会变得不一样。但是每一个阶段都挺美好的。因为只有经历了过往,才会成就现在。

好久没有深夜敲键盘了。

刚好电脑的音乐列表响起了这首歌,突然有一种感觉,内心有一丝的空虚,是因为一切又要告一段落了吗?

看来,我还真的闲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

比赛结束了。生活要回归了。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