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 -- Click & Brew机械键盘咖啡馆体验

 今天下课,看着时间还早,就问弟弟妹妹要不要去之前说的那间机械键盘咖啡馆。后来因为放工时间怕塞车,所以我们就跟弟弟分开去了。

后来,我们其实很早就到达目的地了。应该是因为今天假期的关系。

找了一个停车位,我们就步行。大概也只有在槟城古迹城市,你不会觉得自己停车的地方很远。因为一路上有很多的手工艺品店可以让你去逛的。

到了地点,咖啡馆的名字叫做“Click & Brew”。一进去,左边就是一系列的机械键盘展示,右边就是柜台。非常简洁。喜欢机械键盘的人一定马上入迷、



我们随意看看了一下键盘,敲打起来的手感都跟我一般认识的青轴完全不一样。之前在小红书看过很多人在玩一些麻将音的键盘,还有一个传说中软得像棉花一样的轴体。到了今天才真的见识到除了一般轴体以外的其他轴,真的大开眼界了。

店里的老板和老板娘对键盘的认识也是非常深厚的。他们一开始说了很多我们没有听懂的东西,后来一点一点了解之后,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

弟弟一直也想要买一个机械键盘,刚好这里可以自己客制化一个。所以弟弟就开启了他的客制化键盘之旅。后来从老板的口中证实,键盘除了轴会影响声音以外,键帽也会。然后他还给我们示范了不一样的键帽配上不一样的轴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于是我不犹豫的也买了一套键帽给我的 rk932。我之前就感觉它的键帽太薄了,声音跟我之前买的 rk61 真的差太远了。

我们大概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装好弟弟的键盘,手感真的不要太好!



虽然是短短几个小时的旅途,但是真的感觉自己像是认识了新世界一样。

虽然一开始总是觉得老板和老板娘答非所问,但是可能他们才觉得我们奇怪吧!哈哈哈哈哈!

后来,回家前,我们也给妹妹买了一个她看中但是舍不得买的键帽,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迫不及待就把自己的键盘换上新的键帽,整个焕然一新。最重要的是,声音真的有很大的变化!我把旧的键帽和新的键帽进行了肉眼可见的对比,确实两个键帽在质感上就有很大的差距。我再把两个键帽交替使用,敲打声音,发现声音确实有差别。

before

after

妹妹的

果然,任何兴趣都是高深莫测的。


生活很忙碌的时候,每一天都好象一样的。有时候我们忘记了生活,其实不一样这样而已。
突然想着,当我们很努力追求生活的时候,兴趣不一样的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世界真的没有太多的复杂,真的只要我们努力记住生活而已。

今天心情是好的!
键盘是新的。
敲打出来的文字,也有一丝丝难以掩饰的快乐。
你感受到了吗?

如果也想感受一下机械键盘的乐趣,可以去看看这家店:

Click & Brew
Address: 
Unit 4, Lebuh Acheh, 
George Town, 
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