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 -- 一天

自从不打工之后,很少早起。

很多人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借口,没有办法早起。但是其实心理学上是真的有这么的说法,有些人本来就是night owl。好吧,反正爱信不信。

不过今天还是早起了,约了朋友吃早餐。其实吃早餐这件事,我一直很想做的,哈哈哈哈哈!但是就是起不来床。好吧!晚睡也是一个问题确实。

然后早上醒来,梳洗好之后,就开车出发了。上网找了一个早餐的点,在槟岛的Roti by Golden Bowl。照片上看起来是很有氛围的,有西餐啊,烤面包等等,还有我一直很好奇的kiam kopi,咸咖啡。

大概开了40分钟的车程,到了目的地。一开始有点错愕的,这不就是个大排档吗?

后来看到了他们户外的布置,我停了车,就下车看看,嗯,跟我想象中有点不一样,但是布置还是可以的。户外早餐的概念吧!

我看到菜单上的咸咖啡,就先来了一杯。喝起来,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很浓的咖啡。也可能当下忘了认真品尝吧!菜单上还有Big Breakfast,那必须点啊!嗯,跟我想象中差不多,是我要求比较高。

吃饱之后,我就先回家,因为还有一点时间,可以在家休息休息。本来以为可以小睡一下,但是很快,清洁工中介就给我打电话了,差点就忘记今天约了清洁工来大本营打扫。

我火速又出门。开门给清洁工之后,又得去载学生。这一天天的生活,真的是......一言难尽。

然后就,上课上课上课。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有时候听学生说他们自己的事情,也蛮有趣的。有时候聆听他们的故事,也会给我一些新的资讯和启发。

一天很快的开始,也结束得很快。下班后本来想说要不要再去看一部电影的。最近The Moon上映了。感觉有点意思。明天看看吧!有时间就去看。

送了学生回家,看到Alma的路有点堵,又答应了妹妹要买奶茶,我就顺势转进了Iconic PointFamily Mart是很不错的选择。

自从几个星期前发现它家的咖啡很便宜之后,我就很喜欢他们的咖啡。但是毕竟傍晚了,也不好喝咖啡。我去冰箱拿了一杯Mixed Berries,然后到柜台点了妹妹的一杯奶茶,买了饭团。

上车前,看了一眼天空,其实今天真的很美。

也许,每一天的天空都很美。只是忙碌的生活,让我忘记了停下来看看。

一天开始了,一天结束了。
今天的生活和往常一样。但是,美丽的天空,治愈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