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橙故事*## -- 抵抗继续

在一段很短的时间里,听到很多坏消息,是怎么样的感觉?

这么大了,还是有些事情我们没有办法明白的。就好像电脑无法分析出那些复杂的乱码一样,无法了解。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啊。还以为自己的抵抗能力不错的,但是还是不小心被打倒了。不过长大后才发现的事情是,面对很多好像很了不起的坏消息,其实我们一样冷漠得可以。

即使在心里翻腾了一百遍,你看着外表那张脸孔,我肯定你看不出什么东西。

也许这就是长大给我们的礼物。它带走了一些,也为我们留下一些。
时间带走我们的青涩,给我们留下了沉淀。

时间并没有保障我们的未来不受挫。反之,我们面对的问题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

有时候,看见身边的人犯着和以前自己一样的错,心里的怒气,不知道是在生气自己还是生气谁。只是知道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这一切错误在眼前重复。

或许最近我真的需要一些空间给自己解压。也许,只有这样。

其实,我们都明白的。对吧?

发生了一百件不愉快的事,至少到最后,我们都还坚持着。

1 comment:

  1. 发生了一百件不愉快的事,至少到最后,它还是过去了~

    加油~

    ReplyDelete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