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市de文字说*## -- 写部落的意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部落格的文章都是这样开始的:

好久没有更新了……

呵呵。

没有更新的这段时间,其实还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有时候想想当初自己怎么坚持过来的?竟然可以每一天都更新?

最近的偏执有一点过火。刚刚准备要写今天的部落时,发现电脑的楷体不见了,花了大概半个小时把它给弄回来了。

言归正传吧!其实今天为什么想要写一些东西呢?大概是有太多东西收在心里,开始又满了吧?

一直记得很久以前,有个朋友告诉我的事。他说写部落格最大的原因是,生活总会有一些琐碎的事情,可能对你而言非常有意义,但是别人未必明白那意义。所以写部落。因为你知道这个世界某一个角落,有人在与你分享着这些琐碎事情给你带来的意义。

我想很多朋友都觉得我是个外向的人吧?我想也是。但是认真想想,什么时候我认真的说我自己的事?也许就是太依赖天时地利人和,很多时候想说的话都没有及时说。更多的时候,其实说的话都是一些没心没肺的东西,就为了给点气氛。

于是,我给自己找了一个角落,说说和自己有关的事。

你看?又偏远了。其实,有好多事情想说的……
呵呵。

没事。
想到了,再写吧?

嗯。

有时候,就是不断提醒自己一开始的初衷。
然后给自己一点鼓励,坚持一些想坚持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