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 垃圾回收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变成了我的垃圾场。

不过,也好。至少有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的心,得到一点点的慰籍。

开始大本营有快三个月的时间了。
一切比预期中进展的还要顺利。
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也给予了非常多的支持与帮助。
这一段时间,其实,我非常的感恩。

大概也是因为这样,所以其实更加迫切的想要做得更好。
不愿意这一切的冒险,最终只剩下辜负。

很多事情,很想做得很好。但是其实发现,往往就因为那个“很想”,结果其实没有不去想的时候做得好。

最近大概又到了一个季节。
这几个星期,偶尔心里莫名有种孤独感。

每一天依旧开店,教书,回家,看戏,玩游戏,睡觉。

每日依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驾车在路上的时候,有时候会突然很想把车子停下,在忙碌的车道旁,然后好好睡一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忙碌了一整天之后,晚上想要的不是休息或睡觉。
更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做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开始了这段旅途,但是我却好生气我自己为什么没有对自己好一点。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没有对自己好一点,所以我莫名的孤独。

突然,好想要去看戏。
突然,好想要去旅行。
突然,好想要去拍照。
突然,好想要去爬山。

突然,好想时间可以暂时停下。

然后,闹钟响起了。
它说,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第一堂课。

突然,我收拾起我的好想。

然后,我继续开始了我的一天。
我想,有一天我会知道现在我做的一切,是值得的。

也许,是因为成长有点累,而且总是要带来很多伤痕的。
然而时间不会停,路还是要走的。

还在走着。
大概,也只是......
心,有点累了。

Image result for 心有点累
(图片载自网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5月13日*## -- 人生啊~

 人长大之后,很多以前都只剩下怀念了。 最近心里有很多很复杂的想法,以前的话,应该会非常有表达欲,很想在网上留下一些文字,然后得到别人的共鸣之后,会觉得非常有满足感。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种表达欲渐渐减少了。总有一种感觉,说了也没有用,说了也没人听。 我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