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 -- 你若安好,我便幸福



今天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你若安好,我便幸福。”

不知道多久没有被一句话感动到了。其实这句话不怎么样,很平凡的。大概就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所以今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特别有感觉。

其实我们一辈子爱的人很多。我们都很希望他们可以幸福。有些人,我们甚至可以不顾一切,放下所有,只为了成全他们的幸福。比如亲人,朋友,爱人。

但是其实最淳朴,最简单,最没有负担的幸福,就是,你的安好。

这句话,很平淡。
但是这句话背后,是双方的约定。

你若安好,我便幸福。
所以你要确保你安好,而我就可以感到幸福。

没有负担的,不是强迫的,是相互付出的。

你的幸福若是我安好,我便努力生活,安康,美好。
你若看见了我的安好,你便幸福了。

我想要你幸福,所以我确保自己安康,美好。

这样的约定,好浪漫,好踏实,好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