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 —— 新玩具,坚持的理由



今天买了一个新的玩具给自己。突然发现用这个玩具可以直接像电脑一样在这里打字做记录。我在想,会不会我又可以坚持我的一天一博了?

有时候还真的很羡慕以前自己的毅力。
有时候也会想是不是以前的自己真的比较有时间?

想着,这个部落格好像也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大概算是我坚持最久的一件事了。

从还是个少年时,开始记录自己的心声。现在自己都已经步入中年了。
不知道我自己有哪里不一样了吗?

我猜,想法上多少一定有一些差距的。毕竟经历的事情多了,有些事情会看透了一点。

前阵子发生了很多事。也其实给了自己一个很大的提醒。
怎么说呢?其实有点复杂啊!😂

或许是以前把事情总是想得很简单。觉得有些是真的可以不需要理会别人怎么看,怎么想,可以做自己。
可是后来才发现,每一个东西都有自己的一套规矩的。即使你不一定这样,但是到了某一个阶段的时候,你就会不小心被归类。

即使你不介意全世界如何看待你,但是你还是会被评价。

当然,不是很开心,但是后来又发现,这个世界不就是如此一直在运转的吗?

终究,我们都会遇到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事,幸运的是,我们不一定会变成那个我们不喜欢的人。只是,到最后终究也只有自己才知道这段路上,自己坚持了多久,付出了什么。

真的,这个世界真的不在乎你的付出。他们看到的只有他们想看到的结果。他们听到的,也只有他们想听到的。

这就是为什么AI给我们筛选讯息的时候,都是那些我们想看的。这个世界,早就把我们分类了。

我依旧庆幸自己没有讨厌自己。
因为这段路,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
更不可能去跟那些人计较什么。

但愿如此的喜欢,可以继续。

今天是6月9日。
耳机播放着田馥甄的歌,我明天要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