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 -- 年前总结,展望未来

 2020应该有一个总结。
因为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年。

很多年前,有人問我对30岁有怎样的憧憬?那时候,我只感觉到一切太遥远了。可是这个遥远的未来,也不知不觉就过了。

2020,得到的很多,失去的也不少。但整体总结来说,也不算太坏。在心灵上是有一些收获的。也对很多事情,有很多新的看法。

可能我们在毕业以后,就真的停止了学习。可是人生本来就没有停止的时候。在每一个阶段,我们都不断遇到很多新的冲击和挑战,只是这时候,没有人会再给我们明确的指导,教我们怎么做了。

然后你还会发现,在大数据的驱使下,很多你想象中的美好,其实也只不过是一场空谈。然后你会开始和这个世界对抗,有或者你会妥协。

你会开是发现自己格格不入,或者你会开是适应。其实都是长大的代价。

我一直说,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奇怪,其实我也好想求证,是不是人到了这个阶段,必须经历一些迷茫。但是没有人足够清醒的告诉我,他们人生中的这段时间,是怎么走过来的。然后我只能继续猜测,或许不是年纪的错,而是时代改变了。

这篇博,我竟然写了三天。呵呵呵。

迷茫的我,在新的一年,决定了要有好一点的心态。
我知道,只要一切还可以重新再来,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