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 -- 宿命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在寻找着生活的意义和价值。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的看见呢?

这是一个用眼睛观望的世界。人,已经渐渐失去了用心感受世界的能力。眼前的利,变得前所未有的吸引。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这个世界变得快捷,仿佛你慢了下来,就跟不上节奏了一样。

其实,原本不是那么复杂的世界,也是一个很美好的乐园。也许人类就是因为在伊甸园所犯下的错误,注定永远的离开了那片乐土。但凡世界仿佛有一些美好的时候,总会有邪恶的念头,把它打散了。

我们的坚持,也许只不过是在于命运抗争而已。

我们或许还是会偶尔忘记那段黑暗的历史,突然被光明吸引。也许,这也是我们穷极一生追求希望的原因。

有时候,慢慢走进不一样的世界,都会不小心唤醒我们心里的一丝丝意念。夜深了,不适合这样的思考。也许,应该这样,一点点,一点点,记录,然后继续过生活。

也许,其实也只是记录,然后忘记。

世界要我们妥协的,其实不是这些善恶。而是必须明白,这一辈子都需要抗争的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