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 -- 突然立flag

 确实很久没有持续写Blog的习惯了。不过这阵子因为有了新相机,所以开始写日记。可是写着日记的时候,又很想要在部落格上分享一些照片。

还记得很久以前,有一个朋友是这么说的,写部落格,是因为,生活有一些事情你很想跟别人分享。但是,你总不能每次打电话告诉别人,你在路上看到了一个很美的风景,或者你在路上想到了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于是,我们开始写部落格,因为你知道,这个世界某个角落,总会有人看见你记录的这些小事。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把我每天写的日记,修改,然后写进部落格里。

其实确实最近思考的问题比较多。比如,以前我们写部落格,好像比较随意的。以前很多的社交媒体真的就是朋友圈。但是现在好像什么都变成了商业宣传的工具了。有一点点遗憾的。不知道如果我继续把我的社交媒体当作生活号,会有什么结果?或许就是,慢慢边缘化了?哈哈哈哈哈。倒是可以试试看的、

嗯,今天先这样吧!明天开始,下午写的日记,晚上把它整理进来。在这里给自己立一个flag,希望我可以做得到。不过话说在前,我也不是每天写日记的,只是写的比以前勤劳。

最近喜欢的明星有感觉越来越好的感觉,其实还是给我一些感慨的。这段时间,感觉除了她给了我很多的灵感和鼓励,其实也见证着她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写到这里,耳机突然响起了《蝴蝶海》。想起前几天联系的老朋友。不知道她怎样了?

我觉得啊,在我们这个年纪,选择离开一个陪伴我们很久的人,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决定。其实每一次想到这件事,我都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坏人。不过,我接受了自己是个坏人的事实,然后决定下一次会成为一个好人。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和自己和解”吧?

刚刚看完最新一期的《再见爱人》。老纪和王诗晴一直都给我很大的感触。

就像傅首尔说的那样,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却不断伤害着彼此,在一段关系中不断拉扯,最终也只会失去。

很多人问我,还相信爱情吗?
为什么不走入爱情?

也许,就是因为相信爱情,所以才会继续单身。

没事,这一句话不一定有人明白。但是,我真的就是这样觉得的。

嗯,下一个月有几个新的学生会来上课。
都是很有故事的人。

我想,接下来我会有一些改变吧?
我很期待找回以前的那种感觉,找回我的热忱。

很久没有为了自己热血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