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 -- 原来2024那么快

 点进来才发现,上一篇blog,已经是十月的事情了。而现在,是2024年的2月第一天。

今天下午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晚上可以写一篇部落,毕竟感觉很久没有更新了。但是实在没有想到,原来还真的是很久了。😂

简单总结自己的2023,应该还算蛮顺遂的吧?没有太多的大风浪,慢慢稳着脚步,一步一步来。其实还是很好的。虽然会有很多遗憾,但是其实这些遗憾也是成长很重要的一部分。

2024感觉才到来,谁知道一转眼就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我的这个小小角落存在,也不知道多少年了?大学写到现在,应该十年有了吧?

时代改变了。我们都从部落格,到现在很多自媒体时代,世界都变了很多。我们也变了吗?我觉得多多少少,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改变了。

不过其实还是很庆幸的,这个十年的小角落,还一直在默默收着我的心情,我的快乐和不快乐,还有很多我的一些奇思妙想,胡思乱想。

长大后,写出来的心事越来越少了,因为顾虑越来越多了。

2023年结束前,说来很奇怪,但是其实我是真的每一个综艺节目疗愈了。《花儿与少年5》。我觉得这算是综艺节目的天花板了吧!真的是唯一一个我觉得不需要靠drama就可以很出圈的节目。

它除了是旅行的温度治愈了我,其实它最让我感到温暖的地方是在于,印证了我一直很执着的一种念头,这个世界一直做的事情不一定是对的。

以前人家都说,综艺就是要drama,不drama就没有收视率。但这不久印证了吗?我们可以踏踏实实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然后还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老师,就该好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分,我们都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就算只是一点点,哪怕只是一点点。

我其实很感谢2023年。

我其实不太敢期待2024年。但是我希望自己很勇敢。

长大后,要勇敢确实不容易,要自由,更加不容易。我希望我会慢慢努力,继续相信自己相信的,做自己坚持的,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3月8日*## -- 好难三部曲

又过了一周。这几天都觉得日子很难,可能是因为遇到太多不顺心的事情了。 时间的流逝是必然且有规律的。只是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一样,永远都不会感觉足够。感觉所有事情都没有尽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抵达重点。于是在无尽的路上,盼望会慢慢消失。 虽然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让我在教学的旅途中...